昨天  也就是 4/16  是國北護的面試

去面試之前看了這位學姊的文章

http://cwlcherry.pixnet.net/blog/post/362734541

幫助非常大!

所以說我也想寫一篇文章幫助那些學弟妹們

 

今年國北護的面試時間跟馬偕醫學院是同一天

不過我的大學申請全部摃龜  所以就別提了哈哈

 

經過十分十分遙遠的旅途

總算抵達北護校園

我的面試報到時間是 10:20  不過因為家母有那種重大日子一定要在一小時以前抵達的奇妙習慣所以   敝人在裡面大概長這樣

下我大概八點四十五就抵達國北護了啊啊

總之我就這樣進到了準備室裏頭

IMAG3226_2.jpg

裡面就長這樣~(上圖)

一進去先坐在後面的等候區

等到你的面試時間快到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把你請到前面有號碼標示的地方

就按照面試通知單的號碼坐下就對了

 

我個人是第四梯的

因為我到的特別早  所以跟前面三個梯次的人都聊過了

就莫名聊很開心哈哈

這中間有遇到我們自己這梯的組員們

校方會給時間讓小組培養感情

只是在培養感情時間之前我就已經跟我們這組的人聊開了啊哈哈

所以後面的培養感情時間也特別特別順利

我們這組只有七個人出現

培養感情時間大家簡單的自我介紹以後就開始選組長

我就自願當組長了啊

解決組長以後我們就繼續聊天

聊社團啊聊東聊西

我們這組有一個是康輔社的  大家就一直鬧他叫他跳一段土風舞

總而言之我們就是不知道在high什麼

在歡樂的氣氛之下面試時間到了(啊啊好緊張啊

在離開教室前我們共同約定了一個最後要跟教授說謝謝的默契

就進教室了

裡面長這樣(下圖

IMAG3226_1.jpg

一樣依號碼入座

組長進去前要抽一道題目

超恐怖的整組的命運都在我的手上

我抽到的題目跟網路成癮有關

還好是好發揮的題目

一開始都沒人要講話我只好拋磚引玉啦

我開始講以後大家就踴躍舉手起來

一開始我們先就題目表面討論

第一輪結束以後我就提了第二個問題討論

第二輪結束以後是第三個問題

然後時間就默默地到了

最後的最後我們一起向教授們說謝謝

還好一切順利

大膽預測我們這組的分數應該很高!!!

 

●給學弟妹們的意見

1. 可以早一點到準備室報到,待在那邊跟大家聊聊天,就算不是自己那梯的也沒關係,培養一下那個fu,如果剛好有聊到自己梯次看可不可以聊high一點,待會培養感情的時候也會比較順利,如果閒聊的時候不知道怎麼開頭,可以用 [ 欸你是第幾梯次的啊? ]  之類的來開頭,聊聊還申請了甚麼學校啊之類的,只要掌握到感覺就好了!

2. 組長一定要選一個會做球給別人的人,不然到時候會很尷尬。

3. 前一天要睡飽喔!

4. 該帶的東西不要忘記帶。

5. 因為一開始進去教授們會叫大家趕快坐下,所以打招呼的部分可以針對最後結束的謝謝教授就好了喔!

 

好啦就是這樣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l11031103 的頭像
    devil11031103

    秘密部落格

    devil1103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