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

最近去營隊  內容很有趣

照慣例又有小隊秀

照慣例又有人找我編劇

其實我知道他們只是想不到故事內容

但很明顯沒人要用我的故事

那請問我編個啥

深深覺得不被尊重唉

各種融不入   不論男女

有人已經看上某人了

目前處於看戲狀態

很久沒把心裡話挖出來寫了

有沒有認識的人看到不重要

但我覺得自由的感覺真棒

沒面具  因為沒人知道你是誰

我很強勢嗎  

為什麼覺得大家很怕我

去西門  有難忘的小插曲

各種公主哼哼

也有臭臉  但他其實只是沒表情

看了他我就想想  我好像也沒表情嗯

沒人聊天自己一直笑也很障礙呢

我很淡然  也許就是太淡然才會沒人說話

營隊讓我覺得在班上還比較自在

不過就是營隊    不是嗎

各種心情小語

最近覺得身不由己很讚

丁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l11031103 的頭像
    devil11031103

    秘密部落格

    devil1103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